close
XD~
半夜睡不覺~把我家小牛的幼稚園畢業照PO上來~



 

這是免不了畢業就會來一張的基本款~




呵~這張可真是一點音樂家的FU都沒有呢~真假



朋友們一致的好評這組左下角的最帥~XD~  你們覺得呢???




實在沒有海盜的架勢捏~ 這張就只是個照片大家可真是笑翻了~ (因為有比較吧,小胖的照片就超有架勢,比較起來小牛就像軟腳蝦)



XD~我的兒子呀~ 古代軍裝不適合喔~ 撐不起來那氣勢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我最最滿意的一組~
帥不帥~  為了這組照片~ 我還一直問兒子要不要考慮國中開始去讀軍校~XD還很遙遠的事呢~
只是這組~真的最讓我滿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69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