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超級無敵衰~

上週六我負責買拜拜牲禮~

丫寬是有交待我要再買香跟香環~

但週六太早出門~店家沒有開~

我心想~反正又不是全沒了~

so便想週一晚上下班再去家裏附近的工廠買(心想比較便宜,也比較多選擇)

 

週一下午丫寬跟力春的老闆談賣車的事~

可能順便提了公司的保險要另外找人處理不要再讓力春做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力春的王s 在稍晚聽到這消息後

打電話來通知~營業地址不要借我們了~

叫我們把營業地址遷走~

"歐買尬"~老天爺呀~醬是個大工程了吔

公司的發票章,公司的經濟部執照還有所有的車子行照也都要改地址了~

但是如果保險繼續讓力春處理~也只能當冤大頭~當凱子耍~

一台小貨車的任意險報價比別人的多上二萬元左右~

公司還有大型聯結車~那個價差又更多了~

以前丫寬縱容~覺得無所謂~(實算出來大約一年約至少差五十萬左右)

現在金主怎麼可能接受~當然是換人做處理呀~

金主要丫寬做處理~而丫寬做了選擇~

沒想到力春的反應卻是..............

 

我的天呀~   我正在頭痛之際~

丫寬跟金主通電話後可能無處發洩壞心情吧

打了分機上來~就找我麻煩~ 

寬:我上禮拜有交待你買什麼東西~你記得嗎

我:知道呀~香跟香環

寬:那為什麼現在都還沒買

我:都沒有了嗎????(我記得上週看都還有一些呀)

寬:如果有我就不會叫你買了呀~唉(口氣不佳明顯不耐煩)

我:好~我馬上去買~

寬:你看就是這樣~為什麼沒辦法馬上做弄到現在那麼"廢去"

我:(沉默)~~~~

穿了外套立刻外出去買~        回來在放香環及香時~

卻看到櫃子裏還有一大包的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當下的感覺是:"幹"~ 老娘又被當炮灰了~

真他媽的不爽~ 因為我脾氣好??因為我不把情緒表露在臉上

所以覺得我真的就沒有情緒嗎???

丫寬只是想找個人罵找個麻煩~

幹~怎麼每次都掃到我~

我應該要幫你買香跟香環嗎??????

幹~老娘的工作範圍不在那好嗎!!!

幹~老娘真的不想當炮灰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69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