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下午下班後本來預計去花市走走的~

但在妹妹的慫恿之下變更了行程~

到了新莊幸福路去算命~

說是算命倒不如說是算流年,,,,,,,,,(切,就是算命只是不想講這個詞)

說了生辰算命師就開始排流年,然後就看了手紋~

接下來便開口問職業,我答:會計

算命師就開口了~~~~~~~(以下是他的言論)

 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3

你做會計,你理財能力那麼差要做什麼會計~

手上的錢很容易被架空,錢都留不住

(噗,雖知自己理財差,但聽到醬還是挺難過的)

你今年要特別特別小心,農曆5月開始到12月之間,嚴重的犯金錢官符~

凡事真的要小心,不要做保,手上最好都不要拿錢 (我在公司是出納怎麼可能沒管錢orz)

你這輩子只有靠勞力賺錢,沒有什麼偏財

你適合做餐飲跟美容,但是真的不要碰到錢,不然一天收入十萬,你就會花個二十萬

23歲-32歲運勢較差~32歲開始再走十年大運       (我今年30歲,所以我己經衰了7年囉)

我想你以前沒那麼胖吧,你應該是23歲左右胖起來的,你放心32歲左右就會恢復

(幹~還他媽的神準,我22歲懷孕生子後,胖了近四十公斤,至今體重還近百呢)

在32歲之前,別創業,開什麼倒什幹,真的莓成醬喔,還好之前飲料店怎麼都開不成)

叫我再忍做2-3年,脾氣要再改一下,不然二年內很容易離婚 (我還以為我夠能忍了呢)

但是到了32歲夫妻關係跟我的事業,所有的事會漸漸好轉

之後再三提醒我,今年的金錢官符很重,,,,要特別小心 (強調個近五次,害我真的膽戰心驚)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 

整個過程不超過20分鐘~

其實真的很準,他也有說"之前的事是定數,之後的事我自己則要多多行善,命不會變但運會改變~ "

人要行善,自然運就會改,即可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

ㄜ~ 整個聽完超鬱悶的~

有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喔終於知道結婚後是在衰什麼的感覺

也很擔心他所說的犯金錢的官符,這個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解怎麼避~

(星期天趕快去拜了土地公,希望有拜有保佑了)

我也煩惱我這輩子都不能碰到錢

那醬要怎麼走下去orz

但是他說我適合餐飲~我倒是還蠻心動的

今年再低調的快把債還完吧~明年開始存錢~

然後再做些小計劃,32歲換跑道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69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