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吃辦桌~

喜歡吃傳統的流水席更勝餐廳~

我喜歡大盤大盤的實在料理更勝那精緻的看頭十足的料理~

所以當收到喜帖好開心喔~

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~   也可以吃到我喜歡的料理~

 

 

昨天難得老公願意去一家三口一起參加舊同事的訂婚宴~

我離開了那公司8年~

看著老同事一一出現~   每個人都變了~ 

但大家一點也沒有距離也沒有一下子變聊開了

因為與丈夫共同出席~所以沒跟姐妹們坐在一起~

滿以為會是安靜的一頓飯~

沒想到發現男人嘴也是很碎的

(女同事們都聚坐在一起,只有我陪丈夫跟兒子坐)

不是憑論新郎就是憑論新娘或是那一個女同事~

完全在我面前毫不掩飾大放蹶詞~

聽得我跟丈夫耳根發熱~

讓我好想問問那些在場的男生們~

是用什麼心態來參加婚禮的~

後來有個機會立刻拋夫棄子~轉移陣地與舊時好友一起坐

開開心心的~吃了個快樂的好喜宴~

 

辜且不談論聽到的話~

這個喜宴倒是真的很開心~

 

我回家後跟老公提~

以後小牛要結婚要訂婚~全都看小牛的意願~

他想有個流水席也可以~

但我絕不做勉強的~ 

不必顧慮長輩而辦酒宴~  

他們小倆口開心,覺得幸福即可

不必強求別人給祝福~   那不能當飯吃~  無法對未來的幸福掛上任何保證~

我對昨日喜宴聽到的話耿耿於懷

 令我感觸良多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69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