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真的不愛了~

那就分手吧

如果還有太多的無法割捨~

那麼就慢慢的切割接受然後分手吧~(噗~也是要分手呀)

看著朋友被其男友傷害~

卻無法離開~  我也曾經那樣的難受過~

明知要他馬上做了斷是痛苦的

但慢慢來也是痛呀!!!!

不了斷的話眼見他要步上我的後路~

我婚後七年才漸漸懂得真正的快樂~才懂得放過自己~

我也一直以為如果分開,如果不愛了~

我一定會死~(噗~但看來是不會死的~因為我沒死~而也不會有人因為分手傷心死的)

真的!!!多年後我跳脫出來後才知道~

其實我的不開心我的不痛快~

他在我心裏留下的傷痕~我也勢必讓他留下某種程度的傷~

很多事在不在乎後~反而感情更好~

或許一開始就走錯了路~選錯了方向~

愛自己愛兒子比期望得到別人的愛更重要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69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