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忘了是那時間看的政論節目或是新聞

王文洋在王永慶離世那夜~

夢到了王永慶小時候抱著自己親自己的畫面~

讓王文洋對父親最後一絲的怨懟終於放下~

我認為是王永慶再來告訴這以為不享有父愛的兒子~他是愛他的!!

或許很多人覺得怪力亂神~ 也很多人覺得是鬼扯~

但我相信這是真的~

因為我也曾夢到過~   小兒子四個月走的那個夜~

我夢到他告訴我他要走了(我己經遺忘了那是觀音還是光)

當下的我很憤怒~   走是要走去那裏~

你才四個月大~怎麼照顧自己~...................

但孩子還是走了~

我驚醒抱起身邊的孩子~己經沒了呼吸~

後續的~也就不想再說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現在想想~

是孩子在告訴我~別再掛念嗎~ 還是滿滿的不捨~還是滿滿的愧意~

如果我再留心點孩子的身體狀況~        如果我再多做些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現在我知道想沒用~因為己是過去~但身為一個母親心裏的傷痛很難過去~

千言萬語的不捨只能化作一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不起~兒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69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