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例~司機們如果在外面使用中油的信用卡無法加油時

按規定都得打到公司通報鳥~鳥會通知中油進行處理~

反正就是不讓司機們付現金~(其中原因有空再講)

 

中午吃飯時間到,金主卻不按脾理出牌~

把明天星期五要處理的銀行帳臨時叫我們列單~     他星期五不進公司了~

我跟鳥當下忙翻了~各自星期五要上呈的東西全都趕快列單預估~

我的單容易三二下就列好了(剛好早上想沒事先來做,真是天助)

此時剛好有司機無法加油打進公司,我見鳥正在忙,趕快接手幫忙處理

司機告知我加油站名稱後,我便查了下中油的電話,動手撥過過去~

畢竟沒有相關經驗,鳥正忙,我只好撥中油的總機9,問問該是那個部門可以幫我處理

 

中油總機:中國石油你好

我:不好意思我們是你們客戶,我們使用中油捷利卡,可是司機在加油站現在無法刷過,我要怎麼處理

中油總機:好,你不要掛電話我幫你轉接

我:好~

(二秒後)中油總機先生把電話接起來

中油總機:你不要掛電話喔,,

我:好~(啪一聲,我有某條神經不聽指揮的斷了線)

(再過二秒)中油總機先生又把電話接起來

中油總機:丫,叫你不要掛電話

(我完全來不及接話,又被按了保留)(啪啪又二聲,我努力的克制中)

(五秒後)中油總機先生又把電話接起來

中油總機先生:丫,我就叫你不要掛電話了,我要幫你轉接.....

等不到他把話說完,"啪啪啪"三聲,夠厲害的中油,讓好脾氣的我也火了

我:你怪我,你怪我,你一直沒幫我轉過去,然後一直說是我的錯

中油總機先生:是醬喔,,,對不起對不起,我馬上轉馬上轉~

”咔啦”一聲~ 我被掛電話~

我隱約聽到我兵敗如山倒的神經線”啪啪啪啪”的毫無章法的全斷了~

怒到整個人快從椅子上彈起~

(同事們知道我在抓狂什麼了吧)

 

這就是我們的公家機關~ 幹~ 真的給他超機車~

能怎麼生氣,事情還是得要處理~

吞下那口怒氣,喝口冰水~假裝剛才的事不存在~

再撥電話過去請中油先放行,讓我們車輛先走~單據事後再處~

一切都是為了五斗米,而這口飯越來越難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69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