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的業績遲遲無法達到金主的要求~

最近一直有風聲說要裁員~

辦公室裏,形成二種景像~

有的同事是直接講”裁我吧" 反正我也做的很煩了   (很神奇喔    這比例居然佔五成)

另一種則是擔心的要死     (我也是其中之一,我超怕陷入無收入狀態)

不論公司如何變動~

我能做的只是把手上的事繼續做下去

做到他覺得真的不滿意叫我走人~

我自認領二萬初的薪水我做的己經夠了

若 真的不滿意我也無能為力~

一邊看104跟1111,也告訴週邊的朋友

可能會失業請他們替我留心工作~

~ ~ ~ ~ ~ ~ ~ ~ ~ ~ ~ ~ ~ ~ ~ ~ ~ ~ ~ ~ ~ ~ ~ ~ ~

這份工作做了四年了 ~

不論裏頭有多少辛苦~

但他也讓我跟兒子生活穩定的度過四年~

不管未來我還在不在這家公司

我是真心的希望公司可以快點穩定下來

然後有好的盈收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69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